白羽夜

我最喜欢大家了!
w开头网址的uid是 477874

【月计+柯南】被扰乱的命运(十三)

看预警!创到不负责!

  

   “好了,大田先生,我们现在可以更加公平的交流,毕竟现在摄像头我不准备拆,你大可以让你身后的那个人把我绑你加上捏下巴这段重新剪辑,网络暴力是十分可怕的,我想大田先生更能感同身受一些。”

  

  “你!”

  

  “我说过我的目的不变,还有我已经通知警察了,炸弹如果现在不说那就来不及了,我可以保证在你坐牢期间会帮你调查出真相的。”伊斯科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看见的那个视频的拍摄位置,故意向着摄像头方向转身,“如果没有我的打扰你就只是会以爆炸来威胁警方再次重启那次爆炸案对吗?”

  

  “……”

  

  大田岳枰不说话了,伊斯科明白自己猜对了,他看向洛克前辈的方向,前辈还在休息。

  

  虽然伤口不再流血,但还是太虚弱了,不管是炸弹爆炸的时间还是前辈的健康,她都要快点解决了。

  

  他现在要取得这位爆炸犯的初步信任立刻离开这栋楼。

  

  “即使用这么极端的方法,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人们的安全对吗?不管是选择炸弹爆炸时间还是地点,大田先生即使这做这么极端的事情还是第一时间考虑人员伤亡,如果不是因为我阻止了你,那么即使是我也也不想伤害。”伊斯科走到了大田岳枰身边向他伸出手。

  

  很好,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这就是情绪极端的好处,要不不听人讲话,要不一但戳中就沉默。

  

  “既然大田先生本质上来说就是不想伤人的解决这一件事 那么不如就委托给我,你看既然我可以发现你装炸弹就说明我是有一定能力,你应该也知道炸弹爆炸的时间吧。”伊斯科顺手就把大田岳枰抗在了起来,“活着见证害你那个人的惨状吧。”

  

  “前辈你可以走吗!”

  

  “还行,我伤只在手上。”

  

  “那我们逃吧。”

  

  伊斯科这么说着就带着大田快速下楼。

  

  前辈会跟上来之后失踪,这是他上一次的经验,所以他只需要在这个爆炸犯思考明白前离开这里。

  

  下楼,到底,扔人,翻墙。

  

  当头顶再无遮拦时,伊斯科明白这是他第二次顺利逃脱炸弹的阴影,而且这次没有舆论的风波。

  

  “格林先生,你没事吧!”

  

  高木涉也和上次一样在自己刚刚下楼时赶到,之后……

  

  “轰!”

  

  巨大的冲击让本就看上去有些寒酸的施工楼雪上加霜,不过还好楼并没有露出倒塌的迹象,只能说还好医院没有贪污施工款而且炸弹的冲击力也不算太大,毕竟上上次自己死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冲击力而造成的坠楼和失血过多。

  

  虽然伊斯科对于爆炸心情丝毫没有波澜,但在这次里的警察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施工楼的爆炸,专业的素养让他们很快就做出反应。

  

  “格林先生!还好,你跑出来了。”

  

  高木赶快走到伊斯科身边来表达庆幸。

  

  伊斯科记得上一次高木涉面对他时是一言不发,看来幕后黑手没有让他陷入舆论到风波。

  

  “嗯,放心我没事,高木警官,谢谢你可以这么快赶来,还有这个是造成这个事件的爆炸犯。”伊斯科指了指刚刚因为有些暴力扔人而造成短暂昏迷的人,“还有我有一件事情想拜托你,可以告诉我当时大田先生冤案的细节吗?”

  

  而在他们没有注意到的一角,一个穿着放爆服的警官在处理案发现场的同时似乎在自言自语着什么。

  

  “切,没想到你们用我做的炸弹干这个。”

  

  ……

  

  “我知道,那个家伙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伤害无辜之人的,所以你们还是不告诉我那个大田做过什么吗?”

  

  ……

  

  “好,好,又是这一句话,所以接下来就没有我的事对吧?”

  

  ……

  

  “滴——”

  

  随着电流的声音响起,那人取下了自己的防爆头盔,毕竟是自己制作的炸弹,有没有危险他还是知道的。

  

  在清冷的月光下,那个警察露出了黑色的卷毛,不知道怎么变出的烟出现在那个人的手上,缕缕的白烟随着星火的跳动逐渐上升。

  

  当一根烟快要燃尽之时在楼上传来了呼叫他的声音。

  

  “松田,来这里看一下。”

评论(1)

热度(20)